Monday, May 12, 2008

古老師祝大家:新年進步






大家好!


2009年到来,在此我祝你们全家人:


新年进步 万事如意

自2001年开始推广DIY识字卡以来,匆匆已过了8年,在这不长不短的日子里,感谢你的支持与爱护,让许许多多的孩子,更早的识字,从而轻易的进入阅读阶段。也很谢谢你的热心教导及转介绍,使到一些父母对幼教有更进一步的了解,亲子关系也变得更融洽。
对此,我衷心的说一声:感恩!


现在的你,会否在亲友的幼儿弥月,或生日,或在特别节日时,特地到礼品店去挑选礼物相送?有些人会送衣服,红包或者玩具;





现在我们可以送份更有意义的礼物,那就是DIY亲子识字卡。

为了让更多的父母,能更早的接触到幼儿早期教育最重要的一环,我作了一个小小的改变,一个能让更多父母及幼儿受惠的改变。




我已将华文第一段 (M 1)封面改成一份精美的礼物“亲子识字卡”,这将是送给0-6岁幼儿一生中最珍贵的礼物。

我也将一片拥有更多幼儿资讯的DVD附加在内 ,父母可以从中学到教导幼儿的好方法。
。当我们周围的亲友有宝宝诞生,或满周岁生日时,这份“亲子识字卡”将会是送礼的最佳选择。如此一来,不但宝宝能真正受惠,甚至宝宝的兄姐,还有将来的弟妹也能受惠。

您们都是有爱心的父母亲,也许您们的孩子已长大,已用不上识字卡,但我相信您们身边一定会有一大群年轻的妈妈亲友们。


所以,我们衷心希望,借助您们的双手,将这份礼品介绍到您朋友宝宝手中,这将使更多妈妈能更早接触到这种教学法,不会因此错失了“幼儿超强学习黄金时期”。
孩子的未来,或许会因此变得更美好。


新加坡教育家苏绯云博士在她的“育儿秘笈--读书与培育”一书中谈到她对她的四位女儿的教养都是始于识字卡,而她的女儿们皆于9-12岁之龄进入美国华盛顿大学。
苏博士表示,识字是非常重要的,


同样的道理,古今圣贤,伟人,各个宗教导师,都是以文字将他们的真理传达给我们。所以,教宝宝识字,就如教宝宝走路,讲话一般,是合乎真理的。
送宝宝一份幼教启蒙字卡,也是合乎真理的,我相信大家都会认同这一点。

谢谢你们。

祝:新年进步,身体健康





古添发老师上


012-7800278




Da Jia Early Learning Programme.

25.Jalan Jenang.83000.Batu Pahat.Johor. Tel :07-435 2202

No comments: